因為我可以排除,
所以個人空間游刃有餘。
但是,是不是因而缺少了社會性參與的部分,
我不曉得這是對的還是錯的。

我知道,只要拒絕,什麼麻煩都不會牽扯到我。
活動幾乎置身事外,雖然輕鬆,有時間做自己的事,
卻又再想這是否值得。

我只是希望在我少的可憐的時間內,
擁有獨立的、孤獨的空間與時間。

我不像系上同學,圖資之夜、杜鵑花節、社團等等,
忙得不可開交。
但我也不是在讀學校的功課。
只是不斷的不斷的,
看著喜歡的書、去喜歡的地方、感受喜歡的表演與藝術。

不知道我的選擇對不對。

或者該說,對於那些社會性參與活動我是沒有興趣的。
為了彌補,最近敦安的活動,無論是志工在職訓練、橋藝比賽志工、季體驗工作人員等,
努力努力的增加經驗,
也許我真的是處事看人不看事的人吧!

有來平、貞如等敦安的好伙伴,
那種大家沒有利益衝突的感受與共處,
讓我很享受。

各個志工開朗的話語與相處,我都好喜歡。

世界上無所謂對與錯,
就順著心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