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原來我們都一樣。

想搬出去,但我想獨居,
不想有室友,可這和學校宿舍首先打了對台,
真糟。

說真的,獨立這種事,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從小早已有獨來獨往亂闖亂晃的經驗。
高中三年住宿,出國和友人、舞團的經驗,
只是要不要的問題罷了,沒什麼困難,
對我來說,
只是習慣。

想找個獨立的雅房,最好非公寓,
但這個夢想目前只是妄想,
端賴我未來努力多寡來決定實現與否。

也許這麼一考量,適合我的只剩飯店了。
不是沒有想過,我也想。

曾有個夢想,至今屬於折舊中。

希望能夠住在不同國家的五星級飯店,
每一個國家停留約莫四個月至半年,玩夠了再出發。

到處走走停停,一場又一場的短暫戀情,
就像海豚與海鳥的相戀,
瞬間的迸發卻又唯美。

這是我至今仍持有的二分之一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