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是種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心情
因為過度的平淡我無法接受
每天在沒有期待的早晨睜開眼
一成不變
厭惡

雖然
平凡就是種幸福
但是骨子內的逆向性格不得不讓我努力的在平凡中尋找刺激
就是這樣子啊
隨性的任我行

喜歡背著大大的紅色顯眼背包和我的紅色帆布鞋四處亂闖
想像著自己在普羅旺斯的林蔭大道上任意奔馳
想像著自己在希臘的小巷中騎著單車隨意亂晃
大大的陽光曬紅了臉龐
略重的單眼相機逛在脖子上
輕巧的紅色背包
顯眼的藍色洋裝
迷路
也是種幸福的邂逅與美感

變變變
我知道
那也不過是心情的轉換
日子是死的
端賴你如何運用他
時間是固定的
只在於你如何將他活用生活化

我知道

只是

那步我始終尚未踏出

尚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