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平靜
就算說和完全無波的池塘可以比擬也毫不遜色的心情
似乎晴天總是容易將我的好心情從腦袋中拉出來
開心的因子在這種時刻雀躍跳動
心跳像是鼓聲般咚咚作響

試著活的更開心
我正努力
試著積極看向未來
我正試圖

對自己好一點,溫柔一點,奢華一點
體貼的心態不應該只用在別人身上
過於強求
並不是好事
過於激動
並不適合我們

應該要學著被微風輕吻
學著被鳥聲吸引
學著在感動中成長

凡事不強求
那讓我覺得找到自己的出發點與原則
咖啡、蛋糕和音樂
喝一口、吃一塊、聽一段
就如同擁有全世界般的完美

我要踏出我的眼界
暑假總算是屬於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