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喜歡的人嗎?有個人相互關心很不錯吧?
心之谷中女配角這麼對著女主角說道

說無法理解是真的
為什麼相互關心的人必須要是"喜歡的人"呢?
朋友不是更可以達到
還有還有
為什麼這樣說: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
這句話我始終不懂
是因為兩個異性在一起必定會有所"磁場"的出現嗎?

我倒覺得
與其成為戀人
倒不如成為朋友來的永久
一但上升到了戀人程度
小心眼、忌妒、缺點什麼的表現的淋漓盡致
好的異性朋友也許會因而漸漸消失
好的同性朋友也可能會因為另一半的關係而越來越疏遠
這麼說
究竟男女朋友是在幹嘛的呀?

做閃亮舉動?
好吧~我真的不能理解

曾經是朋友升等過的情人
話匣子也不容易打開了
總是喜歡在意對方的看法
搞的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明明想在家卻又因為對方而不得已出門
朋友的約會撞到時
又不得不篩選

嗯~好奇怪喔?

當朋友真的保險多了哪
吵架後總比分手後來的輕易回復
雖然這樣子很自私
但我是真的希望我的好友們不要有情人哪..
...這樣子就不會疏遠了

唔哇
我是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