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世界久了
也是會孤單
自以為堅強的玻璃窗
重複的熱漲冷縮也是會龜裂

像是在賽普勒斯的感覺
還深深的記得
我的腳踩在屬於土耳其的那塊地
手卻悄悄的伸過那中間的鐵絲網
不顧忌希臘軍隊的眼神
緩緩穿過
手指手腕手臂直到整隻手沒入鐵絲網的另一端

啊,我的腳在土耳其而我的手正徜徉在希臘的領土上
揮動著
一個奇妙的體驗

一半的身體希冀活在一個人的世界
另一半卻早已不受控制的迫切想要大眾洗禮的溫馨

我在試著成長
試著從不同的觀點探求每件事物的本質
也許會令人厭惡
也許會令人不耐煩
可是經過蛻變的期間
毛毛蟲不也是經過醜陋的模樣甚或在變成蛹的時候
依舊令人作嘔

自然界的定律似乎一直在不斷的擺盪著
像是鐘擺從右到左再從左到右一樣的簡單
眼前的雨滴就想是我們的生老病死
不曾影響著鐘擺的速度方向
只有我們自己在哀悼
淒厲的哭喊著上天的殘忍
卻不曾發覺從來沒有什麼能為我們有所改變

如果有時間憑弔
我想
倒不如朝著新的方向移動來的積極

只是
就像是勵志小說一樣
說的簡單
有誰能做的一樣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