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的陽光緩緩射入
穿過紗簾輕輕映在我的眼蓋

有些詭譎
冬陽
似乎還是帶有熱度

緩緩睜開眼




跨年

是啊
又過了365天

20歲
2開頭

有些難想像
總不認為自己已經走過了那麼多年頭

明明小三的記憶彷若還在昨天
正視前方卻已是大一下的開始

不得不信
不得不信

是被冰凍了嗎
是被冷藏了否

睡覺
清醒
時空突然跳了11年

回頭望
爸爸健壯的身軀緩緩頹老
媽媽年輕的身軀有了皺紋

不敢相信
不敢承認

一直在心中是無敵鐵金剛的爸爸
也已是個快半百的中年人

是我的妄想
偷偷期待著自己能比所有重視的人先行離去

"這是逃避"
是她在我說出夢想時輕輕啟唇說道

沒錯
只是我不敢被戳破

是自私
想把痛苦留給他人
自己不敢承受

我只願
今年不要再有人離我而去
去年
三個人
已經夠了...

And special wish for him
來平
新年快樂


Happy birthday

別說小妹我不記得二哥的生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