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學習「認識自己」。因為唯有認識自己,才能夠給自己信心。

想了想些,好像最基本還是需先從好惡下手。

喜愛孤單、厭惡社交。

喜愛文字聯繫、厭惡電話溝通。

內心敏感容易杞人憂天,但又樂愛冒險旅行。

對於認定的價值觀會執著到固執的程度,但因為討厭和他人爭論所以若遇糾紛總是先選擇退讓與忍耐。

因為吵架必輸所以不爽只會冷戰。

重承諾無法說謊所以常常喜怒形於色。

雖然很會保密但其實只是因為那不關我的事所以懶得去八卦。

 

 

我的優點。

做事非常努力,不含糊敷衍。

一旦立定目標就會像獵豹一樣拼死去追逐。

守承諾,答應了就會去完成。

會換位思考體貼他人。

守本分,以不造成他人困擾為處事守則。

很會忍耐。

好惡分明,無法假裝。

總是心存感恩之念。

會關注他人需求,盡善盡美。

 

 

 

我的缺點。

一旦對他人有偏見就很難改觀。

太過敏感太過脆弱所以容易情緒化。

過度在乎他人眼光,總是處於不安。

極度不信任他人。

自我苛刻,對他人過度寬恕。

不容易原諒自己。

常會責任憂慮發作,把自己的責任看得過重。

八面玲瓏,會變相犧牲自己或是失去自我。

忍無可忍時容易受情緒擺佈。

自傲,無法真心接受他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