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真如老爹所說的。我的個性很情緒化。

心情就像龍捲風一樣,總是來得快也去得快。

 

上個週末曾經彷若世界末日般的絕望,還好很幸運的,這四天連假就完全如一屢輕煙般地消失在腦海心海中。

 

上個星期執行的「不看書週」,這星期也持續著。

或者該說是,不強迫自己去像執行任務般地完成一些之前每天給自己的作業。

不過雖然少了義務這塊,但是這週卻又像是著迷般的,重新溫習了世界史。

蘇美、亞述、西台、埃及、波斯、希臘、羅馬。

這些好熟悉好熟悉的名詞,重回心中,又讓自已的心重新「變大」了。

 

中秋連假第一天還是決定在台北休息。

把一些「落後」的進度補齊。

 

是說「花樣青春」真的總是能夠讓人重新獲得旅行的開心,以及相信人性的美好。

冰島篇是我的最愛,非洲篇是次愛。

最感觸良多的就是「隨時抱持感恩之心」的朴寶劍;還有總是樂觀看待一切「意外」的姜河那。

 

說來好笑,明明下星期又要去日本旅行(今年第三次好像略瘋狂?),但是...依舊還沒有任何想法。

也許是因為以前總是因為太過期待而容易導致結果落空。所以久而久之,就習慣以淡然之心處理任何其實內心相當雀躍期待的計畫。

 

煩惱的時候,看些正能量的人事物,確實是可以鼓舞內心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