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這種說走就走的瀟灑。

開完期末會議後,回家收拾收拾包袱,隔天一早六點半出發搭九點的飛機。

頭也不回的,像是逃難似的,直衝日本。到底我有多受不了現在的工作啊(笑)。

 

雖說這次主要是陪小妹去熟悉環境,讓他三個月在日本的學習無生活上的後顧之憂,但過程中其實我也學了很多,也省了很多。

 

上次去神戶也是幾年前了,而且並非是主要停留觀光地點,所以這次雖是舊地重遊卻彷若一場空。

但是該觀光的還是要去觀光,所以行前還是稍微找了些資料。

 

「明石海峽大橋攻頂成功→三宮市區遊覽好累但該買的都買了→姬路城好熱好多人+好古園美呆了→名古屋城比姬路城更值得遊覽→名古屋鐵道博物館看得我都要流淚了還買了鐵道史我是怎麼了→人與未來防災中心(淡路阪神大地震紀念館)的中文導遊人好親切展場也好精緻台灣只能完敗」─的旅程。

嚴格來說兩天半的行程,雖然時間不長但是還是很悠哉地完成了。

真的是把去日本當做去南部了(笑)。

 

旅程中的前半段,有小妹的陪伴,兩人有兩人的有趣。

旅程中的後半段,是自己的旅程,一人有一人的趣味。

 

我真的好愛現在的自己,現在的生活,現在的一切。

 

0701 處理房子

0702 明石海峽大橋、三宮

0703 姬路城、好古園

0704 名古屋城、鐵道博物館

0705 人與防災中心、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