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總是受限於「應該」,所以讓自己過得不自在了。

其實理智上告訴我這樣是不對的,但是無法順服就是無法順服,即便照做了,也是心不甘情不願,

反正做與不做都是會令自己百般無奈,「那就不勉強了」。


這兩天寒流來襲,想想回基隆也只是窩在家中看著無聊的電視,就決定宅在台北了。

讀了很多書,也看了不少劇。


總算鼓起勇氣看了「偽裝者」,所謂的鼓起勇氣,是因為擔心自己一旦入坑後,就會久久才爬出來。

又若是入坑過深,則這個週末想必就會在瘋狂追劇中度過。

幸好,這部戲有點類似於瑯琊榜,是那種雖然會吸引我一直往下看,但是是處於理智可控制、可隨時暫停一下去做正事的迷戀程度。

雖說如此,我也是一口氣看了六集才停下來(笑)。


總之這個週末實在是過得很「本我」。

沒有煩躁、沒有孤獨、沒有空虛。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的24小時只專屬於我。


謝謝這兩天認真度過每分每秒的自己。

總是努力地不去讓自己後悔與遺憾。

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自已的生命會在哪一天逝去。


所以,活在當下。

活在活在活在現在這當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內省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