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全力後的感覺

,真好。

真的很好。


原本以為自己會很在意很在意很在意的。

但是因為是盡了全力,所以沒有遺憾。


就像之前跟朋友討論過的,如果真能穿梭時空回到過去,你會回到幾歲,會改變什麼?

其實不加多想,我就直接回答了:

「我不會回去」。

因為自認每一刻的重要抉擇我從來沒有馬虎。

都是認真的去煩惱、去痛苦、去負責,無論結果是好是壞。


而其實在我眼中,結果是沒有好壞之分的。

真要徹底來說,其實只是與期望符合與否而已。


但事實上後來的驗證也呈現,其實原本以為是「不好」的結果,最後往往帶給我更好的成就或是收穫。

所以我都把他們當做恩典來看。

不論是否符合自己最初的期待。


我想我又向前一步了。

只要是盡了全力就好。

沒有遺憾就好。

這種將腦中所有能量與力量全力釋出的感覺真好。

而我也是認真面對這些挑戰。

所以能怪的也許也只有自己努力不夠,但至少在考試時我已經將我擁有的全力展現了。


謝謝你。這陣子孜孜不倦的自己。

但也千萬不要鬆懈了。

要永遠謹記那份看懂日文時的感動。

要永遠謹記那份聽懂日文時的感動。

要永遠謹記那份說出口的日文為日本人所能理解時的感動。


路途還遙遠,這是一輩子的學習。


這只是短暫旅程的考驗。

但千萬不要忘了初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完美禁止 日本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