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甜蜜的生活覺得是突然有一件可以專注個幾小時小事可以做,而且完成後只有滿心愉悅餘留心中。

有時候只是著色而已。

有時候只是逛到一個論壇而已。

有時候只是看到一篇報導而已。

有時候只是讀到一本好書而已。


今天很搞笑地。為了避免自己過度使用對於日文的愛,所以設定了鬧鐘。

讓一切在10點結束。

而自己也很守承諾的,讓聽力訓練在10點準時畫下句點。

我也不懂這源源不斷的愛是從哪來的。

就是不膩。


我想是一種希冀事成的心願在發酵吧。

曾經對我而言完全不懂的領域,慢慢慢慢滲透進自己的生活中,不知不覺中成為身體內的骨肉血,

有時甚至可依靠本能與直覺來理解這一切本不屬於我的一切。


因為太神祕了,所以更加愛戀。

因為不知該如何說明,所以無法自拔。


就是因為她如此的千變萬化所以讓我永遠不會膩永遠願意成為她的俘虜只為更靠近她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快樂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