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現在這個工作並沒有什麼淡季旺季。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的職位關係。基本上就是協助的功能。

並不需要主辦或是規劃。非常非常喜歡現在的定位。

讓我有更多時間去做我真心喜歡也願意去努力的事情。

 

昨天在FB上看到北野武曾說,「自己不喜歡的職業,做起來會比較順遂 」。

我想我很能深刻體會這句話的意思。

 

以前曾經提過,有一陣子的工作內容跟自己的興趣不謀而合,原本以為可以更有幹勁的去完成。

卻發現當遇到瓶頸或是想要休息時,閒暇時間反而變成無事可做,

因為早已和工作融合在一起的嗜好,就不再是嗜好了。

所以變成了一種負擔。無法完全抽離。

後來幸好有另一個職位可以讓我轉去,所以才在忍了一年後快速轉職。

 

對我來說,如果從事的工作內容並不是自己的興趣,

那麼閒暇時仍有件充滿希望以及自己相當樂意去完成的休閒,這就是幸福。

 

每當,

發現自己在生活中所察覺的一些原則或是內省正巧和某個自己尊敬的人物說出口的概念一樣時,

就會覺得倍感榮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