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深刻體悟到。

太過在意反而讓本來沒那麼在意的事情更被意識到,如此一切將很難好轉。

 

在意體重,所以起床時會量一次、下班後回到家時也會量一次。斤斤計較那整數後的小數點數字。

在意自己吃下去的每一口以及喝下去的每一口。

說真的倒不如讓飲食跟隨身體節奏,口渴時喝、肚子餓時吃,想運動時就隨意起身走走跑跑,然後不規定自己每天要喝2000c.c.(更甚者偏執到所以除以16小時大概1小時要提醒自己喝150cc左右的水)。

 

在意考試,所以回家後會趕緊打開書本、打開考古題、打開「錯誤筆記本」,擔心那些昨天記得的是否會在今天隨著時間離開我的腦腦。

倒不如在想讀的時候讀、不想讀的時候就擱著,放輕鬆讓閱讀跟隨身體節奏。跟計畫說再見。

 

在意的事情有時候本來是不在意的。卻容易因為他人一句無心的挑起而讓自己好不容易溫順的毛髮再次如同刺蝟般的豎起。

警戒滿滿。

 

有點沒用。

有點沒主見。

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