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53  

留在台北一個人就是會摸東摸西,手帳也可以花個幾小時沉浸其中。看似無所事事無所作為,但卻總是快樂得能夠忘記一切。

熱愛這樣的手作。

幾卷紙膠帶,一把剪刀,一本雜誌,一小疊離型紙,就夠自己度過整個夜晚了。

 

或是像個考古學家或是地質學家一樣,在APP STORE中亂晃亂下載。

不合意就刪除,滿意就留下,膩了一樣刪除。

 

今天也看了我是男人、Healing Camp、以及Kill Me Hill Me。

不過大概因為前幾集大多總是沈悶的,所以仍處於能夠冷靜停止觀看,尚未有會失去理智的熬夜看完的狀況,哈。

 

最近對於SNS的依賴太重了。總是習慣性的每幾分鐘就要刷一次更新。

必須要深刻反省才行。太OVER了!

潛水下去吧。不要太過追求浮起。

過猶不及,這缺點還在修正中。

 

Dive into...

 

這急性子這三分鐘熱度。

 

今天把In Style好好的翻過一遍。喜歡的圖片做成簡報、喜歡的文字抄寫下來、充實了好幾頁的手帳。

花俏花俏的。

 

明天上班。煩躁但務必緊記。

現實中會發生的煩躁總是會比想像中的少上許多。

 

先預祝明天一切順利。

祝我自己,和我愛的以及愛我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