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時不察,昨天補的牙齒因為咬到骨頭崩了一角。

很緊張。胡思亂想著。

需不需要抽神經?今天醫生會怎麼處理?會需要等到幾點呢。

一堆沒有解答盡需要醫生答覆的問題在腦海中千頭萬緒。

 

還好,等了將近一個月的小池專訪雜誌兩本同時貨到,

一到西門就直衝商店。

 

候診的時間中,衝回家先倒了垃圾、衝了個澡還順便洗了衣服。

回到診所時,發現還在第二位,而我是還有些距離的第五位。

幸好有先見之明,拿出CELEBRITY開始閱讀專訪。

 

갑자기 놀랐어요!

有些單字不懂可以跳過,幾乎可以閱讀8成左右。

真的好開心。

這曾經如天書般的密麻符號,漸漸成為我可以掌握了解與閱讀的。

密碼漸漸揭開另個文化另個世界,我深深受到這習得外語的感動。

繼續敦促著我向前邁進。

更加了解一個國家、一種文化、和一個人。

 

雖然偶爾還是會沮喪,

偶爾會發覺自己的能力不足而憂慮,

但我已經能分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難過憂傷也只是一眨眼,

重新整理初衷後,就會覺得一切只是杞人憂天。

實在無需。

 

謝謝你。

謝謝有你的存在。

 

讓我在這百般無聊有時又令人感到絕望的小島中,獲得一絲絲的生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