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關鍵詞:親切:你溫柔舒緩的氣質讓人覺得親切得像認識已久的老朋友,但是,事實上,你是個易接近卻難了解的人,你並不喜歡把你自己的人生輕易吐露他人。

親切對你來說很多時候更像是一種心態和禮貌。

換句話來說,你往往對陌生人才會施展出你的親和力,就像是躲在床上裝成祖母的老狼,只有你的至交好友才會了解你的古怪和瘋狂。

 

有時感到無助或是徬徨時,就會想要瘋狂的做心理測驗。

因為有時真的準確到讓自己覺得有了明確的定位,然後漸漸去發掘該改變的路線。

 

「假面的親切」。

但是我並不覺得哪裡不妥。

虛假的親切,我很擅長。

所以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可以找到適合的。

因為我也討厭這樣的虛假。

但是卻認為唯有這樣我才能不受傷害的繼續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