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日本8天6夜的旅程。

對日本的愛更加有增無減。

回頭想想為什麼,也許是因為「井然有序」吧。

 

對於善於計畫,並且確實按照計畫實行的人來說,在日本旅遊的每一個交通轉折點或是活動預約等,都能夠讓我相當放心。

尤其是JR網站,對於每一分鐘的斤斤計較,讓我能夠在轉車時快速掌握時間,每天回到飯店都會上這個網站確認明天的出發時間或是轉車時間等。

船班、公車班次也是,井然有序。

 

也許有人覺得這樣的生活過於僵硬刻板,但是我就是愛這種幾乎追求準時到偏執的生活。

讓生活步調確實按照計畫走,是我骨子裡對於生活的最高品質要求。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熱愛去日本。

城市規劃的井然有序、交通工具的井然有序、文化保存的井然有序、生活步調的井然有序。

 

開始期待了,半年後想要再去見你一面。

我的桃花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