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有正式到2015,但現在我已迫不及待的想要來回顧2014一整年。

畢竟今年是個由谷底到山峰的年度啊。

10862555_10152695030038558_5106868290511005755_o  

1月份:姊妹三人自助奈良行!日本真的是我的愛啊啊啊(我承認我崇洋媚外而且是個漢奸)

2-5月維持著煩躁、上報率檢討、以及回復無理讀者陳情的生活。轉職念頭早已在腦海中轉過幾千遍了。

5月初決定丟履歷,5月末獲得面試機會面試去。

6月初連假再度自助旅行,東京去!旅行途中接獲錄取通知。怎一爽字了得。(一個人的旅行,成功!我愛日本,無敵愛!)

回國後掙扎要不要去(畢竟是新學校,連校舍、學生都還沒有),回貢寮問媽祖,獲得上上籤。

7月提離職,交涉三次後,長官同意放人。

8月又出國,這次是南方島嶼-長灘島!!(陽光、沙灘、比基尼!全部都有!)雖有19天的連假,但是快樂的日子果然過得特別快,咻一聲地就結束了。

9月開始新工作。前幾天過度清閒以為只是蜜月期。

10月再次剪短頭髮,想要換個造型重新出發。

11月份漸漸習慣學校文化,和學生的相處,漸漸相信「人性也許是本善」的。

12月份發現現在的工作量不是蜜月期,而會是「常態」,心中只有感恩。

三次元常守朱,進行式中。

-------------------------------------------------------------------------------------------------------------------------------------------------------

 

來到新單位的最大變化大概就是「開始選擇相信人類了」。

開始相信「人性本善」,開始相信「正面思考」。

過去將近五年的工作生涯中,我從來不曾相信過這些美好過。

直到在這裡。

 

明年的理想是「從容」。

希望自己能擺脫遇到突如事件就會煩躁與易怒的個性。

希望自己遇到困難時,能夠優雅的面對,不論是公事或是私事。

希望自己不要急躁,勇於用自己的腳步速度朝著目標前進。

希望自己能夠清楚自己的生活定位,從容的和時間相處,好好地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