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再次獲得這樣的驚喜。

悠哉的假日上午,就是該用「精靈夫婦」當做一天的開幕。

令人心跳怦然與哄然大笑。

 

上星期讀到的선녀 와 나무꾼(仙女與樵夫)故事,這星期就看到出現在節目中了。

喜歡這種奇妙關連的發生。

讓我更有動力閱讀更多更多故事。

 

上學期的社團課到這週結束。

深切反省的是,自己果然不是當老師的料。

一來我不是走求知甚解的路線(尤其是語言,我很容易將過就過,不會太去講究很多細項,喜歡的學習方向也很自我,沒興趣的單字就不會背、沒興趣的領域更是連碰也不會碰),

二來我是很會逼迫學生的老師(但其實學生要讀不讀都是自己的事,所以現在已經放寬許多,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

三來我很容易因為學生的一些行為或舉動而感到受傷或難過(但其實自己以前也是這樣的學生,也許是報應吧(笑))。

 

不曉得是不是會一直持續下去。

就讓學校高層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