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適應中,至今為止的大改變。不過整體來說是好的。年輕的辦公氣氛,單純的學生環境。

差別在於因為是以較為緊繃的心情在上班,所以很容易疲累,回家後也不想多做些甚麼較需動腦的休閒活動。(是的,對不起韓文課本,至今想讀你的意願還是很低)

不過想起自己第一次上班時,也是這樣幾乎一兩個星期雖然沒有甚麼特別繁重的事情卻累得要命,所以只好拼命提醒自己這只是過渡期,不要過度意識。

 

通勤的時間算是很穩定,雖然時間固定要花這麼多,但是在下班後能有一段緩衝期,整理好思緒關好開關後再到家,其實也是很好的放鬆方式。

 

在這邊遇到很多跨單位的協助。有時候真的是要感謝之前的單位和之前努力的自己。因為打雜過,所以很多單位的業務都算是滿清楚的,也因此在業務銜接上不會有太大的負擔。而且這邊的行政程序反而寬鬆許多 :)

比較不適應的大概是沒有午休時間這件事吧!所以很容易精神不濟哪。

 

對於主管,目前還是在摸索中。雖然看似很英明,但是有時候反而會有點無所適從。

對於校長,目前也還是在摸索中,雖然看似有很多想法,但是常常聽得很模糊,連keyword都找不太到,還好主管是﹝校長翻譯機﹞,而且是化繁為簡的翻譯機,好里加在。

 

工作也快五年了,主管提醒我對於自己未來有甚麼作為要稍微開始思考一下。

不過說真的,因為沒有甚麼特別想要向上的動力。所以實在沒有甚麼想法。

 

大家一般來說最普遍的向上方式:念研究所,我倒是很明確的可以跟他說「不」─從大三思考到現在也七年了,從曾經搖擺到現在穩如泰山,所以也不打算去改變了:)

大概會保持現況,持續努力閱讀,持續努力學新語言,持續努力存錢出去玩。

 

未來,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