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有點搖擺的心情,在看到Erin Lin的文章分享後,就覺得自己沒必要受影響了:)

幾個句子實在深得我心,包括:

出差這件事,也不是說我皺皺眉頭、擺擺臭臉就可以不用做的。既然都要做的事,為什麼不用正面積極的態度去面對呢?」←當然可以替換成任何工作,不一定非指出差。我也是努力的以這個心態去工作,不願意去說三道四把負面的一面抱怨出來,而是盡力挖掘與呈現好的一面給大家知道,結果卻常常換來大家以為我這工作很閒的錯覺(?)

「要說我吃得開也可以,但是這不是平白無故得來的。在你們說這些風涼話的時候,請先想想自己做了多少努力。」←真的就是有那種人以為別人成功比自己快達成目標是因為受對方喜愛等,當然緣份什麼也很重要,但是想要不經營彼此間的關係就奢望對方會給你些「方便」,這不是痴人說夢那是什麼?

 

啊,看了這樣一篇不吐不快的文章,真的讓人痛快不已。

 

謝謝Erin把這些打了出來。

謝謝老天爺讓我看到這篇文章(笑)。

 

我不屑那些天天只想找涼缺的人,

我不屑那些只會比較誰比較閒的人,

我不屑那種認為自己工作比別人輕鬆就竊竊自喜的人。

 

我慶幸我不是上述我不屑的人。

也要引以為戒。

 

千萬不要成為自己打從內心瞧不起的那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