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即使備受挑釁也可以無所謂的「年紀」了。

嗯,好吧,我寧可說是「成熟度」,因為年紀和成熟度,絕對絕對不是成正比。

 

曾經我以為我會很害怕,「輸」給人的感覺。

但是現在我知道,「輸」和「贏」的定義因人而異。

他的「輸」對我來說也許是「贏」;他的「贏」對我來說,可能是「輸」。

端看每個人對於生活、甚至對於生命的看法。

 

最近的苦惱是,做的工作不是喜歡的。

不知不覺又回到以前採編的感覺了。

想到隔天又上班只有個「煩」字,

上班後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下班」,

懶洋洋的,沒有任何幹勁。

 

偏偏今天看的一本小說,主角是個雖然生活拮据但是做著自己喜歡工作的人。

嗚哇,真是讓我嫉妒死了。

我也想要做「開開心心」或是想到「就很期待」的工作。

 

但是「有改變」就是「有機會」,

希望新工作能帶給我截然不同的體會:)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