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愛這種傾盆大雨。整個夜晚不停的下著。

最近處於變動期,一拉一推的,尚未分出個勝負。

但相信決心會勝過一切。

 

最近回到家後依舊待在電腦前有點糟。

但更糟的是除了電腦與書桌,我似乎也無處可去。

 

偶爾閒到將未來幾天的手帳都先佈置好。

畢竟有時真的過累或是無心情時,總是處於百業俱廢的疲累狀態。

 

今天看到某學弟的截圖。是從SERVANT X SERVICE中出來的。

裡面的長谷部豊說道「滿懷夢想和希望想成為公務人員的人很少吧」,不禁噗哧一笑。

覺得很貼近自己。

但是或許該稍微修改一下。

該說是夢想成為公務人員的人很多,但是成為「滿懷夢想」的公務人員的人很少吧。

 

今天提到未來規劃,每個人總是這樣說道「又沒升官」、「又沒比較閒」、「哪時候繼續考高考啊」、「去考個研究所啊」

雖然心中真的很想回他們「我的未來關你們O事」又或是「我沒有想要升官」又或是「不能因為『有興趣所以想去』這個為理由嗎?」

 

已經下定決心不再讀自己沒興趣的書。

我想要將悅讀貫徹在自己的生命中。

 

為愛讀日文、為愛讀韓文。

 

看到上位者,不禁自想,若是汲汲營營後成為內心如此枯寂如他們般的人類,那我寧可保守現在狀況,認份工作。

 

畢竟若我是個總一味在乎是否更閒、錢更多或離家更近的人,那麼我就不會在現在這個工作崗位上了,不是嗎?

 

就只是因為「喜歡」或是「想要挑戰」,不行嗎?

 

短時間內,或許永遠,我都不會去考高考。

我覺得在現在這個高度很適合自己。

沒有什麼浪費或是公立大學畢業後非得怎樣的選項。

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換來他人的崇拜換來自己的痛苦,這樣有比較好嗎?

我的人生我自己說的算。

 

寧可將時間花在自己有興趣的事情上。

我深愛的日本、我摯愛的韓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