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倦勤,所以還是決定星期五請個假好好休息一下。

早上也是把韓文進度趕一趕,中午就決定和大妹上館子去。好好大吃一頓,好好遠離塵囂,好好大花一筆,好好重新整理被工作弄得混亂煩雜不堪的心情。

說是這樣說,但是喜歡逛的還是書店無誤。在淳久堂買了給日文母語者學習韓文的會話書。除了考量排版很喜歡、內容很實用外,主要也是希望能夠透過這樣的書籍好好的把基礎的日文會話再複習一遍。

日文書籍中的實用書籍好多,看得我心花怒放,編排、紙質、行距等,每一本圖書的裝禎和設計,都讓我愛不釋手,總是要跟腦內的衝動對峙一番後,才能夠冷靜地挑選真正需要的書把他們帶回家。

今天克制的只買了一本,哈!(畢竟一本日文原版書可以買3-5本的簡體板書啊,無法輕易下手)

淳久堂結束後,又繼續趕場到微風廣場,微風整個是我的最愛啊!幾乎每一層樓都是日本品牌,無印良品、afternoon tea、台隆手創、紀伊國屋等,剛好遇到七樓的京都展,立刻奔去。紙箋等商品雖然漂亮但是不實用,所以不需要花費太多的理智就能夠全身而退,但是到了食品區的時候,就無法空手而歸了,考慮了幾間店後,後來買了抹茶白巧克力餅乾和抹茶蛋糕!

  

還因為有消費所以憑發票抽了個籤,是「吉」,還不錯:) 說是只要努力事情就會變好!很符合我的「天助自助者」的想法。

我不奢望不付出就能實現夢想或是獲得想要的東西,只希望上天在我努力付出的同時,能夠賜一點點幸運讓我更順利地完成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