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日加上自已多請的一天假,是繼春節、怪獸老爸茶會,以及中秋節後的第四個四天連假,這樣一數發現其實我自己安排的連假還滿多的。不過大部分都是前一陣子努力撐著,然後透過這樣的延遲與忍耐,才會有這樣的享受。無需心虛,呵。

這兩天雖說是假日,但是和上次中秋連假看艾西莫夫的「狠勁」一樣,兩天來少說啃了24小時以上的韓文。複習用的韓國語2、練會話用的輕鬆韓國語初二、新進度啃得有些辛苦的標準韓國語二,還有偶爾來插花的史上最強文法和韓半語~題外話,半語莫名熟悉,是因為韓劇或韓綜裡面出現不少嗎?唸起來覺得發音可愛又親切,買了這本真是太棒了,但是我應該是沒有可以和我說半語的朋友,不過連敬語的朋友都沒有了...就是不曉得韓文怎麼可以讓我這麼入迷。但是為了避免熱情燃燒過度,給自己下了個接下來的兩天假期,禁止學習韓文。稍稍遠離一下,這樣才會有更長遠的路可以走。

個性實在太容易一頭哉入了,然後更可以為此不眠不休不吃不喝,想想還真危險。

明天決定來去回基隆休息放鬆一下,然後好好的運動、吃飯、睡覺,再來繼續迎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