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他人一開始給予我的祝福,我現在正深刻感受到,對於很多「契機」的來臨。

一些轉彎之處,一些交叉路口,每當我徘徊躊躇不已時,正巧老天都會將「福份」賜給我,讓我能往更好的地方前進,縱使有些時候必須要先經歷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的心境。

最近賜給我的福份以多以提供我能夠因為不得不的「正當原因」而得以避開人際上的聚會為多。對我來說,這真是天降下的甘霖。

人際關係上我幾乎不願意花太多經歷經營,也很慶幸我的親友們也多為此種類型為多,聚會不多不少,約莫兩個月一次對我來說剛剛好,有時半年不打電話不聚會也無妨,友情依舊在原地發酵。

謝謝老天賜給我那麼多和我的人際關係經營理念相同的好友們,讓我免受必須致力於經營友誼這塊,而得以在有限的時間與空間上依舊保有我最重視的私人獨處。

 

關於公司,關於同事。發現前一陣子似乎有過於密集的傾向,也有些過於親近的傾向,幸好最近一些不得不的休假,讓我重新省思了這之間的距離。

應該要再做回路燈才對。旁觀者。冷漠者。第三者。不要太過靠近,更甭說飛蛾撲火。

 

在超脫自我的立場上才能夠更加中立的處理一切我痛恨的人間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