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份早餐是我自己買的)

一份早餐總讓我重想起國、高中時期曾經流行過的「送早餐」。

當想要感謝某人時,總會特地提早到校,在那人桌上放上一份早餐,至今想起仍讓人覺得心跳怦然。價格頂多五、六十元,可是收到心意的人一早看到一份早餐在桌上時的喜悅,說沒有那是騙人的。

高中時很流行送薯餅蛋和一杯冰奶茶的內容套餐,總會在前一天先跟要送的對象請他記得不要買早餐(所以說送早餐這件事大多是沒有驚但是有滿滿的喜),然後隔天一早趁那人還沒到校時,趕緊放在她桌上,靜靜期待那人的到來,並期待著她在收到那份早餐時拎著早餐走到你桌旁,一起吃早餐,並一邊聊著天。一早就從這樣美好的互動中展開。

大概是因為下星期要短暫的回復到學生生活,所以又重新想起了這件事情。難怪大人總說在學校時期交到的朋友才會真正的朋友,因為那時我們頂多在小小的分數上競爭,沒有考績、沒有金錢、沒有搶功,大家朝著自己希冀的學校或是學系努力著,高中,就是在前往不同方向之前的共同道路下共同扶持與鼓勵的一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