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暑假開場大活動(好吧後來局長沒來館長也沒來)結束了。累到早已經忘記什麼是「動腦」,幾乎都是靠著本能在撐著,累到回到家每天幾乎都是十點不到就昏在床上,總算,專屬於我的兩天假期開始了!

清空清空,腦袋清空,心情清空,!

 買語言工具書真的是我的嗜好啊~

blog0709  第三本韓文課本努力啃食中

一個人在家聽歌唱歌隨意扭動身軀舞蹈,讀著喜歡的書,加上一壺冰涼冬瓜茶,人生夫復何求啊。沒有俗世的喧囂和擾人的電話鈴聲,幸福就是這麼簡單。想要的其實不多,只要在一定的期間擁有個獨立時空就好,不特別安排什麼活動行程,只要擁有百分百自由即可。任由時空洪流將我任意席捲翻滾我也不在乎,就放空意識任生命沙漏繼續流過也無妨,好好珍惜這浮生半日閒,沒有電話鈴聲的美好假期、沒有驗人外務干擾的美好假期:)

好心情回來了!心中的鬱悶散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