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545  

有時候不做作的修飾反而能呈現本質的美麗。

今天是我的休息日。久違了的休息日。其實本來是抱持著罪惡感出差的。總覺得太多的事情在前方等著我去解決,但是早上情況不佳,覺得以這樣的狀態去辦理事情,也不會更快辦好反而可能只會繞遠路,所以還是決定出差去。

明明我是多樂主義的人,但是在現在的工作環境下,我發現自己有成為工作狂的潛能。

下午偷空去了趟書店,買了三本手做和插畫的書籍。

書店真的是很奇妙的地方,光是踏進門的那瞬間,就有點像是進入鳥居般,來到了個新的國度。原本焦躁不安的心情,彷彿被隔絕在門外似的,重新找回屬於自已的平靜。

縱使外面正熱,但是卻還是能夠靜下心翻閱每一本我心之所向的書籍。

 

下午更是謝謝認識的前輩,載了我一程。相信自己是幸運的,種種證據顯示著。

每天數算著自己的福氣,放鬆的度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