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目前為止尚處在平穩的道路上,雖然石頭會有,但是解決方式包括:踩過去、跨過去和繞道。

因為這條馬路不是我未來會重複走的,所以,即使破爛泥濘,姑且能夠以忍耐的心情經過。這是現在的心情寫照。

 

事情依舊如同波浪般,一陣一陣的。有時驚浪濤天,有時平靜無痕。

 

發生一點點的壞事,但是每天都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情,我想這是我喜歡現在工作地方的最大原因。

不必擔心每天「最高品質靜悄悄」的指示,在略微吵鬧與混亂中度過快速的每一天,是我現在最為珍惜的。

 

從日本回來一趟後,更加更加喜歡這個處處充滿美景與美感的國家。有種「藝術教育」還是需要從生活周遭開始培養啊~的感嘆。

對於顏色的搭配或是設計,我總是拙劣於表現。加上也許自己偏向於文字閱讀,對於圖畫的理解或是繪本書的詮釋,總是相當苦手。

但是在日本街頭、社區布告欄、公家單位海報文宣設計,到處都是小小巧思, 細緻充滿美感。

讓人愛不釋手。眼睛都被淨化了!

 

之前的無欲,到最近突然什麼都想買的發作ˊˋ

老樣子,買了春夏款柄的一些紙膠帶。其他都還在「觀望中」,

包括:

照片印表機、福岡行←最讓我掙扎、咖啡機、水彩課程。

 

今年開始,決定不輕易跟隨流行,也不輕易因為人云亦云。

我就是不喜歡看電影,所以誰說一定要去看少年Pi;我就是不喜歡看運動,所以誰說一定要支持中華職棒。

 

突然覺得是不是應該也要來做做自己一年的幸福提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