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1076  

有時候,許願並不一定是為了絕對要去實現。在某些情境下,他只是給予自己一個希望,一個可以離開、可以更好的希望。

像是我總是希冀著能夠出國一樣。

跟愛不愛國無關,就只是想要離開一下,離開和原本環境完完全全不同的地方。

從出發前夕開始就給自己一個希望,一個可以逃走的希望。

然後,完成後,細細品嚐那旅程中的小小愉悅作為能量,繼續面對相同的困難,回到相同的處境中。

 

有時候,許願並不一定非得要很偉大很正向。大多時候,我給自己許的,都是小小的宇宙訂單。

正是因為小確幸更能夠持久而且依舊保持著相同的穩定,讓人更能夠品嚐那小小的反轉幸福,而不致於因為一時的天翻地轉而瞬間手足無措。

 

現在每天都會固定為自己下的訂單內容不外乎「希望宇宙今天能賜給我一個順利、充實,而且OO業務上能夠有所突破的一天,然後,能夠與同事相處良好、備受重視,並能夠以平靜的心情迎接下班」的訂單

 

現在想想,這樣的宇宙訂單,其實還是因為以前工作環境所帶來的顧忌。

正因為有過這樣的過去,所以更珍惜現在的工作環境。

 

illust4733  

 

希望天天心情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