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的第一天,能夠從見到潤潤開始,實在是太幸福了!

這次見面會潤潤說的話,大概7成能夠直接不靠翻譯聽的懂:)

每次參加見面會/簽名會,都會有種對於自己的日文能力做「期末考試」的感覺。

 

看到網路上好多大家的心得,每看一次就讓我不禁嘴角上揚一次(佩服那些記住每個細節的人,我就...透過他們的文字自己默默記在心中品嚐吧:P)

而且既然已經被下了Geass了,所以現在詳細的部份都被制約不能表達了。(宅)

 

每參加一次見面會,就會更感謝從以前到現在持續努力學習日文的自己:)

能夠學習日文,實在是太幸福了

能夠參加這場見面會,真是太幸運了

對於能夠帶給他人歡笑的職業,真是太佩服了

能夠聽得懂潤潤在說什麼,真是太高興了

能夠和他在同一個空間呼吸著相同的空氣,真是太太太幸福了

 

期許自己的日文能力能夠繼續上升,總有一天,能夠像個「真正」的日本人般,言行舉止都能夠那樣的溫柔謹慎:)

 

看到他即使那麼有名氣、有聲望,卻依舊如此謙遜地向大家招手、敬禮、90度的鞠躬,至今還是覺得內心滿滿的感動。

雖然是題外話,但是也讓我想到可愛的朴有天,他也是如同潤潤這樣,謙遜、有禮貌,這樣的人總是會帶給人美好的感受與回憶哪。

 

總是很佩服日本人「職人」的態度,真正將一生奉獻給自己事業的那種偉大精神。

以自己的工作為傲、以自己所擁有的技藝為傲,自信卻不自大。

 

在許多偉大的人身上,我確實地看到了那份樸實卻堅毅的職人精神。

 

期待下一次的相遇,一樣在相同的天空下、相同的空氣中、相同的聚會下,相見。

謝謝你的到來,謝謝你帶給大家那麼多的歡樂,謝謝有你的存在,謝謝你滿足了這麼多這麼多人的願望

 

如果有一天,有人對我說「有你的存在真好」的話,想必那一定是非常非常幸福的時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