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a_sand 

好的辦公環境就像是低熱量輕食一樣,偶爾吃多也不怕;不好的辦公環境就像是大魚大肉般,稍稍放縱一點就會有膽固醇過高的危險,不適合經常接觸。

 

辦公室氣氛真的好重要,就算現況事情再怎麼複雜,辦公室風氣勝過一切。

之前的辦公室,追求的是最小努力原則,對於認真的人,總會帶有不屑的氛圍,對於能夠休假不去上班,是自傲的。

 

新辦公室的環境是,氣氛輕鬆愉快,吵吵鬧鬧的。對於圖書館自身大夥兒是相當關心的。

晚上偶爾留下或是六日來維持一下活動場面,彼此是願意且自願的。

加上常有志工和許多館舍維修的廠商前來辦公拜訪,所以常有門庭若市的寒暄聲,無死寂。

 

今天主任說了許多可能未來會很辛苦、會需要花很多氣力去做的計畫。

其實我不擔心的,因為這邊的每位同事,包括主管,都是很願意做事,也崇尚努力的人。

我不需要勉強自己一個人扛起所有責任,又或是擔心自己的主管在後頭扯後腿。

我們有相同的目標,也許速度腳程不太相同,但是並肩合作最重要。

 

托這樣的福,偶一為之的加班,或是活動配合,也讓我在無形中累積了許多假,

輕鬆愉悅下的加班環境,與之相較,之前那種恨不得立刻飛離辦公室的辦公氣氛,實在是判若雲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