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_h2

越來越覺得自己大膽的決定是正確的了。

最大的恐懼其實是恐懼本身,面對了其實就沒那麼可怕了。

深深體會到。

跟當初離開SM轉去當小八助教時的那種極大爽度有得比!

學了很多,當然也錯誤了很多。

但是不二過,仍舊謹記在心。

如果說「眾人的偏見不是偏見」的話,那我想錯誤之方也許不在於我。

 

啊--------------我現在就像原本被禁錮在鳥籠的鳥兒般,現在終於有飛翔的自由了。

旅途中當然有困難也有障礙,但是開脫狹隘,就是個爽字。

 

這兒啊

有我珍惜的互補確幸(實在是可遇不可求!)

有我珍惜的良好辦公氣氛

有我珍惜的貼心前輩

有我認真的溫暖同輩

 

謝謝宇宙賜給我這麼好的學習機會:)

 

pora_chain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