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或者該說近期,都是下雨下雨的,我實在很喜歡。

也許部分歸功於上班路途中,到公車站及公司都是不需要超過5分鐘的路程,所以影響不大。

 

之前特價時買的膠帶,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整理一番了。

對於充滿日式圖樣的膠帶,更是愛不釋手。最近對於白底的有點不知所措,因為物品的原色易被透出來啊ˊˋ

 

這星期在星期三後基本上就是好日了。上課、多樂,兩者皆備,好久沒有這樣的生活了。

心情好到還去買了杯拿鐵回家喝。然後期待小徑手作的訂單快來。

然後潤潤的見面會當然也是很重要的。這星期事先苦後甘,也不錯:)

 

星期五的韓文課真的只能說是ギリギリ啊。差點就趕不上了。不過第一堂課一定是在介紹發音和文字,所以已經學過半年的我,是不用太擔心啦:)

回到這種在職學生身分感覺很新鮮。雖然說我也不過是停上了大約三個月的日文課而已:p

明天要去台大考日檢,一點點緊張,但是平常考古題什麼的都有乖乖寫了六、七年的了,就...放輕鬆去考吧!

 

對於「寫真貼紙」真的完全沒有抵抗力啊(抱頭

FUNZAKKA魅力驚人!不過我都有在用它所以不是浪費喔(自我告解:P

天氣不太好,所以GF3最近好少出動,現在只能委屈他來照一下我的手帳,如果哪天天氣晴,再帶她出去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