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kka059  

被提醒說「自尊太高了」,有點嚇一跳。我原本認為重新以「勝負欲」來定義也許會更好。

但是認真思考後,認定這一切是因為「不善於原諒自己」的性格在發作。

尤其不能放過犯了「低水平錯誤」的自己。

粗心大意萬萬不可。有點自虐?

 

也許這也是曾經有人告訴過我的缺失,不夠愛自己。

不知哪來的念頭,總覺得「愛自己」就是種放縱與溺愛,

因此我總習慣以不輕易原諒犯錯的自己的心態度過每一天。

 

寬恕,我樂於施於他人,但吝於面對自己。

 

改進改進改進。

 

010

今日小確幸:

  1. 一整天多樂
  2. 看了幾本有趣的書,大開眼界
  3. 有氧跳的全身舒暢
  4. 二姊心動跟我要去PF  
今日決心:一天存10元!スタート!
 
(加藤真治插畫真的好可愛,為了表達決心,把原本就業博覽會醜醜的存錢桶給重新整理一番!還順便挖到老妹的存錢桶)
 
 
P1000795-po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