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的很充實(也許可以說是從過年立完志向後吧),東吳日文、日文家教、有氧、世界文化史、每天充實的和各民族(?)見面,讓人不禁興起滿滿的感動。圖書館什麼的,感覺跟自己越來越遠了:) 

今天雖然說好不讀書(和誰),但是孔雀王朝的魅力太大,其實我只是想要趕快做個完結。今天有點小心急,尤其是想讀的書很多都絕版的時候QAQ 還好有海豚可以救我,台大圖書館萬歲!


在和海豚聊完天後,覺得心情平靜許多,看清自己的現況和未來,也許現在前方還是濃霧一片,但是只要拿好指南針,確認好方向,相信目標就會在不遠處。

我太心急太心急了。


我想可能是因為考古題整理到一半帶給我的挫敗感因而如此的,但是其實除了世界文化史以外我其他都還沒開始看,所以不懂是應該的啊,我又不像小要是whisper對吧(宅)。


總而言之有朋友真好,尤其是能夠陪你一起分析狀況的朋友更好。科科。


我也想要成為能夠支撐別人的小柱子,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