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己熱在頭上的急速心情是該被好好磨練。應該多學會將熱情分攤成每天的小確幸,而不是滿腔熱血三個月一次燃燒殆盡:P

今天列為不讀書日,跟老妹去逛了下重慶南路的幾家書局(結果我的目的是要找出最讓我「心動」的世界文化史XD好像沒啥差)果然實體書店的感受還是美妙啊。不過現在都習慣在實體書店找到想要的書後,回去用網路下訂。

現在還在跟西亞文明奮鬥中,讀了三十四頁還在古巴比倫中打滾。

世界遺產的部份日文版讀的很開心,有時回頭想想覺得自己能夠從五十音漸漸看懂漫畫,到現在能夠大概了解日本論文的七、八成涵意,就覺得自己辛苦了。

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知識何其廣博,而我的時間何其短少。


感覺最近的自己似乎又把試水溫給認真起來了 囧 真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

至少要把世界文明史細讀看過一遍

文化資產史綱也要細讀過(文資法相關也併在一起)

世界遺產學概論也要加油

日文版的加減看:P

還有文化遺產和文化創意產業這兩本!


下定決心要細讀的就有五本

哎呀呀


但是水溫還是要試試>"<


把獎學金考試相關題目看了下,果然我最需要的就是「記述能力」和「面接能力」啊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