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一貫的步調是件困難的事情。對我來說,保持平均速度有點不太可能。

想要緩慢而長久的持續,似乎有點不像是我的風格。


話說昨天手機掉了,但其實我卻沒有太緊張。仔細想想,手機通訊錄中多的是存在裡面但是兩年內都不曾打過的電話,再想想,真正會聯絡的都在噗浪中,如此,便覺得失去了通訊錄這件事,似乎不算是太糟的事。

而且更好的是,目前沒有GPS在追蹤定位我。沒有手機和電話的我,除了辦公室電話外,其他時候我的行蹤都是無可尋覓無可隨叩隨到,哈,害我有點不想立刻去辦手機了。唯一的困擾是目前沒有手機以外的鬧鐘,所以都只能麻煩娘親早上給我morning call。


啊,變成雜談了。

話說最近在準備資料的過程中,發現了那所我相當有意願就讀的學校出的出版品,然後就默默的在亞馬遜下訂了XD

新的領域所以要更有認真的覺悟(但是我的高考都沒在看哪QAQ)

都逃避在練日文。我太貪心了:P


好吧,等到書來之後就要乖乖的多少加減讀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