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の仕事がだんだん好きになります。少々仕事を楽しむというのは大事だと感じます。 一人で黙々とできる仕事はたぶん私にもっと似合います。今年から、毎日定時通りの出勤と退勤できるんはいいです。通勤時間は平均20分ぐらいから、予定睡眠時間までせめてあと5時間です。そんな長い時間を楽しく過ごすため、必ず自分を楽しませる環境を作って、自分を楽しませることをしますと思っています。

私にとって、音楽を聴いて、漫画を読んで、偶々掃除などの家事をして頭を使う必要のないから、最高のストレス解消法と思っています

でも、もっとも大きな原因絶対は「こうばいたんとうのやくいんをやめるの」、ほんと、よかったです。


喜歡現在的工作,終於能夠稍稍體驗到何謂樂在工作的感覺。我想我還是適合與書本的獨處。剖析瀏覽判斷分類,不再是像以前採購一樣只能看書皮和文案,分類編目,是需要確實翻閱,了解一本書的大意。透過翻閱,我聞到淡淡的書香撲鼻,透過檢視,我與一位位創作者交流激盪,著實擴大了我對於知識領域的見識。

2012年的開始至今,都沒有遲到,且每天準時下班。到家不過約莫六點,往往距離「預計」睡眠時間十一點至少有五個多小時。今年希望能夠好好地「學會生活」,所以開始學習不過從前那過度焦躁的生活,想要擺脫戰鬥營生活型態,在放鬆的下班時間以「沒有刻度的時間感」迎接新的一天。

但總覺得很難平衡。畢竟上一篇才剛期許自己能夠朝第一志願前進。但是這次我想要恣肆一點,不想要每天兢兢業業的坐在書桌前刻劃文字、刻劃記憶。以效率戰勝時間給予。

好吧,其實是因為昨天整理完考古題後圖資能量使用過多,今天怎麼樣都不想把筆記拿出。既然如此,やる気がないならやらないと決め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