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嶄新的發光,新的一年,新的衣服,新的包包,新的筆記本以及新的夢想。一切都閃閃發光。

寒假看了好多動畫,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還有デュラララ!!和ダーカーザンブラック想看>//<

其實有在掙扎到底要什麼時候開始準備考試,但是又覺得不要過度意識及過度給予重視,如此對於應對才會更平心靜氣,所以決定該玩的時候就好好的玩:)

其實部分是因為檢討和分析了近幾年高考的題目後,發現其中自己不會、不了解的議題,許多是即使在網路上找後也沒啥資料的題目。既然是屬於「不是多付出點時間與努力就可以獲得分數」的類型,那麼穩紮穩打的應對決策就沒有必要了,只能如同圖書館管理般放棄不看。這麼一來,除了基本觀念的掌握外,求取運氣似乎還贏過努力付出:p 所以決定把新知的重視轉為基本題的重視,新知就以平常看報紙的心情面對吧。

參考了不少人的上榜心得,突然覺得自己能一次就上榜實在是很幸運,看到的人幾乎都是考了兩年才考上,所以我不能氣餒,我一定可以的。

這星期六、日要去CWT,想順便了解一下最近的流行趨勢:P,不知道會不會有我想要的本可以買。

然後還要去搭乘免費的新莊線,到處晃晃,迎接即將結束的春假。


今年的春假也許是因為把電腦帶回家的關係,意外的不無聊。

希望明年也能如此,不過當然是希望能夠出國度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