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乍看之下也許會認為這樣的標題對趁著寒假來我這暫借住的大妹來說並不是一個正面的詞。但是我真正想說的只是,有個人在家裡等你,在家裡先做好晚餐等著你的感覺,實在讓人感動,而甚至不禁想要掏空所有的時間和金錢來豢養這樣的關係的我,是否可以歸咎於過度孤獨惹的禍?

有個人陪的好處是,臨時想去台大附近的二手書店,可以說走就走(請原諒我至今還是個不喜歡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到店家吃飯的人);可以一起推著手推車在賣場討論著今天的晚餐明天的午餐甚至晚餐要吃些什麼。不用擔心食物買太多吃不完會有過期酸壞的可能性。

但也許截至目前為止只是新鮮感在作祟,一切都很新鮮美好。

不過至少現在,我仍希望大妹畢業後能夠在台北找個工作,如此我們將能一起擁有完善美好的夜晚,可以一同在台北市趴趴走,一起說走就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