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捨離這本書還沒開始看,但是光昨天整理就丟了六箱,神清氣爽。

最主要是把大學時期的東西丟完了,篩篩選選後,發現值得留的大概只剩一本畢業紀念冊了。

直到現在才有正式告別大學生活的感覺。之前總還是在留戀,徘徊與不捨,對於學生生活時專有的自肆、放縱與孤獨,進了社會後,即使再不願意都需要去沾鍋。

辦公室也整理好了,能丟的都丟了,久違了桌面。

這星期度過後就是迎接九天長的年假,心中其實恐懼大過於期待,因為總覺得大概過到第三天自己就會開始感到煩悶與無趣了。

要開始打包些小說回家看才行。筆電也要記得帶。

曾幾何時覺得過年是件無聊的事情,我喜歡過年時分逃到國外的享受,沒有多餘的寒暄問暖,沒有過度的關心詢問,有的只是靜靜的再異國街頭看那片片雪花的飄落以及隱私權的滿滿享有。

有點懷念。


要好好存錢和存假才能想逃就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