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人生能夠與「放鬆」及「遺忘」兩詞和平共處的日子依舊有點距離。縱使我再如何想要與他們成為甜蜜的戀人,但至今仍是條漫長的路。

是的,我還在單戀中。

今天和美艷聊了目前為止對於工作上的社會學學分,部分震驚、部分難過、部分破滅,但卻有種被醍醐罐頂了的感覺,很認真的思考是不是開始該去讀讀厚黑學了!

但是美艷不愧是美艷,在分享的同時也能化掉我的不安與負面能量,重新思考後,正巧爹爹也打電話來跟我聊天,告訴我放鬆與遺忘的重要性。

放鬆,我至今依舊難以達到的狀態。

不能凡事看的太重要,因為「認真你就輸了」。

2012雖然有很多理想,但是我決定要以放鬆的心情去面對,希望如此:)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