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我可能不會愛上你」,有部分如chi所說的,有些能夠理解,有些無法體會。雖然我離三十的大關說近不近,說遠也不遠(至少在明年生日前我是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已經24歲的!管他虛歲還是實歲!哈哈)。

也或許是因為自己個性本身比較害怕過度強硬或是堅持己見的人,所以程又青的個性對我來說並沒有太大的共鳴(還是其實到了三十人的個性就會變成這樣?我不清楚,但至少chi的身上我看不到)。盡可能的讓自己不成為他人的麻煩,所以即使痛苦或是無助有時候也會忍住,是我的求生方式。對於據以力爭的人,我總是心生羨慕,但偶爾覺得厭惡,因為破壞祥和的事情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結果/過程。所以我是膽小鬼,吵架只敢冷戰,生氣只敢偷偷哭,遇到不合理的事情也只會偷偷罵,憋傷的是自己,對方卻一無所知,仍舊安然入眠。

出社會後發現對於過去「一廂情願對不了解的本質輕易說喜歡」的自己感到羞愧,對「不了解事實真相輕易說出羨慕而有可能傷到對方」的舉動感到抱歉。話很容易說出口,但是傷不容易撫平。太多時候,對於越親密的人越容易說出刺骨蕭瑟的言語,但是想道歉又反而更難說出口。

想要繼續看下去,對於身邊有個「特別人物」守候的劇情相當有興趣,雖然偶爾覺得癡情這件事實在是讓人覺得好辛苦,但是戲劇就交給戲劇,至少我身邊還有我的親朋好友在陪伴。

昨天是看「真心請按兩次鈴」,這部就比較偶像劇了,但是任家愷說的許多話都很鼓舞人心:)雖然我覺得遇到痛苦要笑這件事真的很難:p 

今年的偶像劇都很好看,不知不覺日劇的比例已經漸漸下降orz,很多事情就是因為發生在可能是你我他身邊的故事所以更讓人期待。我不期望有總裁,也不期望有王子,只要是對的人,每個人都有可能成為專屬於自己的騎士,即使平凡那也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