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新刊覺得人生又重新活回來了。最近鳥事一堆,先是想換工作結果不如預期,然後想換業務也不如預期。只能耗著了。

像是鐘擺一樣任憑造物者的扔擲。

漸漸覺得,興趣這種玩意兒還是不要跟工作結合為佳,搞得期待與現實間差距無法理解,興趣不再是興趣,成為負擔;然而當想休息的時候,沒有興趣的陪伴,就會造成現在自己這種裡外不是人的窘境了。只能告訴自己,下一份工作還是不要跟興趣有關比較好。

課長說至少先撐到年底,但我很懷疑自己剩下的氣力是否還足夠。

現在的自己越來越像在過高三時的生活,睜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想下班,假日前夕提醒自己絕對不要再到圖書館,到書店的比例反而越來越高,即使是到漫畫店租文學小說我也願意。

生活怎麼可以過到如此沒有水準的品質了呢?好想哭泣。

我要樂觀的想,只剩兩年了!加油!


是說我討厭的人一個一個的離開了,其實無形間老天爺也有在拯救我吧!

等到xl3wu06wu06走的那天,我相信我會快樂到掉眼淚的。剩下1u04au4一人仍舊屬於討厭的那方。

振作點振作點振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