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金山吃飯,一起慶祝奶奶、大姑丈和表甥女的生日。小孩子真的好可愛,尤其是一歲左右的小孩。最怕還不會自己坐起來年歲的小朋友,全身軟軟的超擔心一不小心就把他弄傷了。

我喜歡孩童的眼睛,那樣的單純與乾淨。看著他們,會讓我不禁覺得世界還很大,我應該要保有一雙孩童的雙眼與好奇心去面對這個至今我仍很不熟悉的地方。世界不是只有工作或是考試,更多的美好應該是更值得我去見識的。

但是我要存錢啊---

最近的座右銘改成「多存一點錢,就能在日本多留一天!」

哈哈。真是一針見血的完美座右銘啊!

爹娘也很認真的在開始規劃相關的事情,讓我覺得自己也必須要好好的加油呢!

不過首先需要面對的當然就是「金錢」和「日文程度」囉!

科系的話,基本上目前的自己想要讀商業相關的,大抵不脫經濟或是管理,科科,我很期待呢!和充滿學術性的方向相比,實務性的論文研究主題比較符合自己的喜好,和文學相比的話,我更喜歡走case study的研究方向:)

我喜歡這句話,「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所謂的失敗,除非你選擇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