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脫不了學生的習氣。以為努力就會有收穫,認為遇到困難應該是解決而不是推開,但是我發現如此這般的我是錯誤的了。我曾經以為不多說只管做是正確的方式,但是漸漸發現如此只會搞死自己,把自己累的一頭霧水。

其實我好痛苦。

有時候好想把事情弄的一團糟然後來個措手不及的驚慌失措。每天睜開眼想到的都只有回家。

突然好懷念當學生時的時光。當時懵懵懂懂,以為考好成績讀到好學校未來又不需堪憂,後來發現其實社會上大多數職業都和學生時代所學沒有關係。我浪費了許多青春每天和教科書、補習班作伴。換來的似乎沒有比較快樂。

今天的星巴克之約讓我反省了許多,也看到了許多光明面。

日本語學校的申請讓我好心動!為什麼我要侷限在留學試驗呢?利用一年的日本語學校進修,再申請進入大學院進修不也是一條路嗎?突然覺得道路寬廣了起來!!

不過事情還是要乖乖等到923,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已經知道要怎麼改變現況了!

開心,久違了!

最近的日本語熱情重新燃燒!小別勝新婚~~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myself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